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和田地区部署“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2 19:34:58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8日,和田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就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推动整改贯穿活动全过程。按照地委印发的《“学转促”专项活动方案》中列出的27篇学习篇目,通过制发学习要点,督查助学、测试考学等方式,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性,增强“转作风”的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其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关于解决当前作风突出问题的意见》及《和田地区转变干部作风十条纪律》,深入查找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严厉整治违反反分裂斗争纪律行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官油子”之气、不作为之气、漂浮之气、“两面人”之气,以及不遵守《和田地区转变干部作风十条纪律》的突出问题,切实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确保干部作风扎实“转”、“转”扎实。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指导督查,强化干部管理,强化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地区维稳督导组、巡察组、各驻县市督查组等力量,加大对所督导县市“学转促”活动的检查指导力度,地直单位按照归口负责原则,由各党(工)委负责牵头做好分管范围的督促检查工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