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洛浦县:退还侵占群众利益资金55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7-07-30 20:43:51     来源: 洛浦县纪委   浏览次数:

“感谢党和政府,今天我领到了村委会拖欠的安居富民材料运费5.3万元。县纪委、乡纪委将损害群众利益的原支部书记阿塔吾拉·麦图荪清除出了村干部队伍,更加坚定了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洛浦县多鲁乡加郎艾日克村农民依明尼亚孜·买提托合提激动的说。

7月25日上午,洛浦县多鲁乡在加郎艾日克村召开侵占群众利益整改工作现场退赔会,将原支部书记阿塔吾拉·麦图荪侵占群众利益资金55万余元现场退还给85名村民。

会上,该县纪委通报了阿塔吾拉·麦图荪违纪案例。多鲁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兴东代表乡党委、乡纪委郑重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对全乡基层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遏制基层干部侵害群众利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多发频发势头,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据悉,自群众工作督导反馈问题线索核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洛浦县本着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快速高效查办各类侵占群众利益案件,聚焦侵害群众利益、干部作风顽疾等突出问题,坚持深挖扩线,从严核查整改,有力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群众获得感和对党的信赖明显增强。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