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民丰县:坚决纠治“微腐败” 退赔侵占群众款物11.9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7-07-30 20:42:58     来源: 民丰县纪委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萨勒吾则克乡在喀帕克阿斯坎村召开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对自治区群众工作督导组反馈的该乡喀拉墩村原支部书记图荪江·麦提尼牙孜、古勒巴格村原党支部书记玛依姆尼罕·麦提赛依迪等11人截留农民补贴款、侵占集体资金等问题的查处情况进行公开通报,全乡2108余名农牧民和70余名乡村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对11名违规侵占农牧民资金、集体资金的乡村干部通报批评,责令其向全乡农牧民公开赔礼道歉并向群众发还违规侵占资金11.9万余元。

乡纪委书记王文学在会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乡党委、政府将高度重视基层群众工作,切实把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放在心上,及时了解掌握并解决好农牧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