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皮山县:“三项清理”专项行动退还1372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7-04-18 18:56:05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4月11日开始,皮山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组成2个督察组,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下“猛药”,去“顽疾”,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安居富民、滥收义务公款、灾后重建三个方面突出问题展开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三个不固定”办法,即督查组成员不固定、督查时间不固定、督查对象不固定,行动开展期间,督查组期间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直奔主题,突击检查、掌握实情、查找短板、提出建议,防止为应付检查搞形式、作表面文章。对侵占群众利益、套取国家补助资金上的“顽疾”开鞘亮剑,重拳出击。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专项行动中,全县16个乡镇、街道已退还各类违规款1372.66万元。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