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皮山县:突出“三学”深入实践“学转促”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51:30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深入践行“学转促”活动。今年3月份以来,皮山县四套班子领导突出“三学”,深入践行“学转促”。

一是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亲自“学”。为认真学习“学转促”活动规定篇目内容,学习环节,该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个篇目学习内容,认真撰写了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并对全体干部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县开展“学转促”专题带好了头、做出表率。

二是结合党政“一把手”讲党课,带头“学”。为充分发挥带学、促学的作用,争当学习贯彻上级文件、会议、讲话精神的表率,在县委常委会上,该县县委书记和县长分别带头领学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通知》为内容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也需以此为鉴,认真开展主要领导带头“学”。

三是涉及热点篇目,讨论“学”。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对学习篇目进行分类整合学习,对涉及热点篇目采取讨论“学”,4月4日,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讲话》,并针对讲话精神结合本县实际工作,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做好当前相关工作的得力措施。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