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洛浦县:警示大会现场清退违纪违规资金7.7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7-04-06 21:46:08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5日,洛浦县纪委在杭桂镇皮凉艾日克村村委会大院召开民生资金清退警示教育大会,杭桂镇各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会计、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会。

会上,该县纪委通报了该村原支部书记图尔送尼亚孜·托合提色依提、原副主任吾布来山·亚森、原会计加帕尔·图尔荪尼亚孜等3人违规收取村民安居房押金,占用、克扣扶贫项目资金案。现场将第一批收缴到的77100元违纪违规资金退回到97名村民手中;原皮凉艾日克村无职党员麦麦提明·白尔地违反政治纪律,被当场摘掉其佩戴的党徽,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会上,涉案人员该村原党支部书记图尔送尼亚孜·托合提色依提现身说法,对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刻反思,警醒参会人员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要心存侥幸碰触纪律的“高压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洛浦县以“学讲话、促落实、转作风”专项活动为推手,持续开展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惩治和预防农村党员干部腐败,守住群众民生资金的底线,坚决杜绝惠民资金发放前出现优亲厚友、徇私舞弊等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确保政令畅通群众满意。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