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洛浦县:“快查严追立改”促维稳责任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17-03-16 10:07:45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洛浦县纪委树牢总目标意识,狠抓干部作风转变,打出“快查严追立改”组合拳,确保维稳责任落地生根。

快查紧盯自治区党委、地委、县委维稳督查组反馈问题,坚持“事不过夜、立行立改”的原则,成立4个专项调查组,及时、逐项、深入核查。截止目前,反馈的247件问题,均在规定时限内有调查完结。

严追。根据违纪事实和追责对象性质,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党章党规,由纪委监察局牵头,召集组织、政法、统战等职能部门,制定问责方案,并组织实施。截止目前,对落实各项维稳措施不力的46个单位、130个个人(乡科级干部34人)进行了问责。

立改建立维稳措施落实不力整改台账,将被问责单位及个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登记在册,指定牵头领导、落实单位及责任人,限时办结,对账销号。截止目前,下发整改建议书19份、监察建议书9份,反馈整改报告27份,整改完成率96.4%。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