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策勒县:整顿“四气”向“访惠聚”工作队开刀

发布时间: 2017-02-17 19:13:08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官油子’气、‘漂浮’之气、‘不干事’气、‘两面人’气,是损害干部队伍形象,拉远与群众距离的利刃,在基层工作,就是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用真情换取群众的真心......”策勒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策勒县奴尔乡热再克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亚森江.买买提明在村联席会议上向参加会议的“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成员以及其他与会人员细心嘱咐着。

近期,该县聚焦基层干部作风不实问题,在“访惠聚”工作队中开展整顿“四气”活动,为发挥其在基层干部队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奠定坚实基础。活动重点从明确纪律、规范言行、严督实导、强化问责等方面聚力。结合和田地委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十条纪律,规范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言行,列出“官油子”气5大特征19种具体表现;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梳理作风漂浮问题清单139条;坚持问题引领,出台鉴定“两面人”划分标准43条,明确底线。县级层面定期与地委常驻县督查组碰头,听督察组反馈问题,专门成立县跟踪整改小组,对反馈问题逐一核实,督促整改,已整改问题1679条。对整改落实不彻底、打折扣、搞棚架等问题,严肃问责,坚决肃清“不干事”苗头,已追究4个单位主体责任、2名人员的直接责任。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