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以自我革命的决心补齐短板

发布时间: 2019-05-13 19:00:53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自治区纪委监委启动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培训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以自我革命的决心补齐短板

5月1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学纪法强本领提质量”大培训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决心补齐能力短板,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大讲堂、培训班、跟班学习等机会,借助区、地、县和援疆省市搭建的学习培训平台,勤思考、广积累、多实践。要把所学所思所悟充分运用到实践中,把大培训延伸到履职尽责全过程,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通过实践进一步推进纪法贯通,成为“纪法兼通”的行家里手。要锤炼过硬作风,充盈执纪执法底气,涵养担当为民正气。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要求严之又严,树立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2V4A1219.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街道)。启动仪式后,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围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政策解读等专题举办第一期纪法贯通大讲堂,全区1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

据了解,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从基层干部培训入手,于今年年底前实现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