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墨玉县:“点题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4 21:05:54     来源: 墨玉县纪委   浏览次数:

“请问,我们在外地打工可以办理异地社保转移手续吗?”“可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报告中说,‘要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所以,今后,养老保险全国通用。”

连日来,墨玉县纪委以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开展群众工作为契机,以“点题式”方式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组织4个宣讲组,进村入户面对面、一对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内容作为切入点,把“大主题”转化为“小切口”,把“书面语”变为“大白话”,从“我讲什么群众听什么”转变为“群众需要什么我讲什么”,让各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入脑入心。截至目前,该县纪委干部开展入户宣讲137次,受教育群众688余人次。

“这几年,我们村里大变样了,柏油路修好了,还通了自来水。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又为农村推出这么多好政策,我要充分用好党的惠农政策,在养殖业上多下功夫,尽早脱贫。”普恰克其乡奥图亚阿奇村2小队贫困户麦麦提艾力·麦麦提敏听完宣讲后,信心满满的说道。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