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县: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法院庭审旁听活动 警示震慑直击内心

发布时间: 2017-11-10 19:44:54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免疫力”,达到“旁听一案、警示一片”的效果,11月6日,和田县纪委组织83名县直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领导等参加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干部职务犯罪案件旁听庭审活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法庭上,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忏悔道:“我辜负了组织对我多年的培养和信任,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对不起我的妻子和孩子,没有做到严于律己,触犯了法律底线,我认罪伏法……”

曾接受党组织多年教育的孙某某,面对诱惑,理想信念崩塌,将党纪国法抛于脑后,利用职务之便,少做多报、虚开发票,贪污,从破纪到违法,一步步走上了不归路。

“今天用这种‘看得见、触及心灵’的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对我的内心触动很大,我要以此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廉洁自律,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罕艾日克镇党委副书记、党政党建办主任罗立英说。

“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法院庭审旁听活动是我们加强警示教育的一项措施,今后要继续用好执纪审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让领导干部增强抵腐定力。”该县纪委负责人表示。(和田地区纪委)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