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杨鑫在乌鲁木齐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以最严格的监督护航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7-23 17:51:17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01.jpeg

 

7月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一行深入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一线,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纪律作风要求落实进行督导检查。

在水磨沟区水塔山街道怡和社区和塔山社区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社区居民正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接受采样。看到督导组到来,社区干部群众主动介绍起疫情防控情况。杨鑫感谢他们对自治区党委采取果断防控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并向始终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杨鑫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米”,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严格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发现苗头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督促立行立改,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最严格的监督护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督导组来到新疆农业大学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现场检查采样秩序和操作流程。杨鑫强调,高校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校内防控体系,加强工作统筹,引导师生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接受采样,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

 

02.jpeg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全自动气流纺纱机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企业如何防止人员聚集?是否已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杨鑫强调,要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扎实做好企业内部防控,扎牢防线,守住底线,为企业营造健康、安全的发展环境。

自治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姜新军一同督导检查。(自治区纪委监委 宋歌)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