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 这些队伍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19-11-23 20:24:04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自治区“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决赛在新疆广播电视台如期举行。经过前期两场抢位赛的激烈角逐, 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站在了今天的决赛赛场。

1.webp.jpg

经过激烈比拼,巴州代表队以优异的团队表现荣获决赛一等奖,阿克苏地区代表队、自治区国资委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乌鲁木齐市代表队、塔城地区代表队、和田地区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克拉玛依市代表队、吐鲁番市代表队荣获优秀奖;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巴州、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等四个地方和单位荣获组织奖。

2.webp.jpg

在自治区“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抢位赛和决赛当中,累计共有56.2万人次通过网络在线观看直播赛事,20.1万人次踊跃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最终,来自自治区国资委代表队的选手曹莹莹荣获最佳选手奖,阿克苏地区代表队的选手何佳儒荣获最具人气奖。

下面跟小编一起领略获奖选手们的风采吧!

一等奖

3.webp.jpg

巴州代表队

二等奖

4.webp.jpg

从左依次为:阿克苏地区代表队、自治区国资委代表队

三等奖

5.webp.jpg

从左依次为:塔城地区代表队、和田地区代表队、乌鲁木齐市代表队

优秀奖

6.webp.jpg

从左依次为:克拉玛依市代表队、吐鲁番市代表队

组织奖

8.webp.jpg

阿克苏地区、巴州、喀什地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最佳选手奖

7.webp (1).jpg

自治区国资委代表队:曹莹莹

最具人气奖

9.webp.jpg

阿克苏地区代表队:何佳儒

(责任编辑:代光辉)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