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和田地委第十三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03 20:33:04     来源: 和田地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地委统一部署,地委第十三轮巡察派出八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皮山县、墨玉县、洛浦县、策勒县、于田县的22个乡镇党委开展为期40天的“交叉式”常规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同时对有关被巡察乡镇的10个村开展提级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年3月26日至5月4日,为期40天。

二、巡察重点

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脱贫攻坚,着力发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的问题,重点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发现初心使命淡忘,责任意识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地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25条措施》工作要求情况,着力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加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对被巡察乡镇党委(村级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两个维护”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四气”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章党规党纪尤其是反分裂斗争纪律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巡视巡察及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此外,本轮巡察将结合脱贫攻坚监督重点,对被巡察乡镇党委(村级党组织)围绕脱贫攻坚“四个落实”(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落实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情况一并开展监督检查。

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三、巡察对象及各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及时向地委巡察组反映相关乡镇(村)的问题。为便于反映情况,地委各巡察组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待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同时还设置了信访举报电话,在被巡察乡镇(村)和公共场所设置了意见箱,受理投诉、举报。请各族干部群众放心,对来电、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地委各巡察组将及时妥善处理,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一)地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对象:皮山县藏桂乡、皮亚勒玛乡、杜瓦镇

举报电话:15199414923

电子邮箱:HT15199414923@163.com

(二)地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对象:皮山县固玛镇、乔达乡、皮西那乡

举报电话:15199415025

电子邮箱:dwxb15199415025@163.com

(三)地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墨玉县乌尔其乡、阔依其乡、英也尔乡

举报电话:15199418004

电子邮箱:HT15199418004@163.com

(四)地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对象:墨玉县墨玉镇、萨依巴格乡及墨玉镇亚普拉克村、萨依巴格乡兰干村、阔克提热克村、吐扎克其村、乌尊阿热勒村

举报电话:15199416704

电子邮箱:dwxcsz123@163.com

(五)地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对象: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布亚乡、杭桂镇

举报电话:15199415035

电子邮箱:HT15199415035@163.com

(六)地委第六巡察组

巡察对象:策勒县固拉合玛镇、恰哈乡及固拉合玛镇吉格代勒克乌塔克村、恰哈乡恩尼里克村、喀拉塔什村、介格塔勒村、玉如克塔什村

举报电话:15199418904

电子邮箱:HT15199418904@163.com

(七)地委第七巡察组

巡察对象:于田县奥依托格拉克乡、阿羌乡、兰干乡

举报电话:15199419544

电子邮箱:1507317979@qq.com

(八)地委第八巡察组

巡察对象:于田县斯也克乡、阿日希乡、英巴格乡

举报电话:15199419204

电子邮箱:3606711701@qq.com

各族干部群众如发现地委巡察组有违反工作纪律等情况,可拨打巡察监督电话进行举报。

监督电话:0903-2063136

邮寄地址:和田市昆仑路44号地委巡察办


中共和田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