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审查调查 > 正文

巴州巴音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怀立等2人被“双开”

发布时间: 2017-09-19 16:18:40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网站   浏览次数:

巴州巴音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怀立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纪委消息:日前,经巴州党委批准,巴州纪委对巴音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怀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马怀立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吃喝;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款送礼;违规发放福利。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他人宴请。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和政府采购。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马怀立贪污、受贿及滥用职权等问题涉嫌犯罪。

马怀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党的性质宗旨,且其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巴州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巴州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马怀立开除党籍处分,由巴州监察局报请巴州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巴州纪委)

新疆四运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军攻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纪委消息:日前,经巴州党委批准,巴州纪委对新疆四运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军攻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廖军攻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吃喝;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公车私用;违规报销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费用。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重大问题;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违规使用公款送礼;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敛财;违规超标准购买豪华公务用车。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与他人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私分国有资产;滥用职权,大肆转移、侵吞国有资产,给国家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廖军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滥用职权等问题涉嫌犯罪。

廖军攻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且其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巴州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巴州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廖军攻开除党籍处分,由巴州监察局报请巴州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巴州纪委)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