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和田县:纪委干部与“亲戚”共祝国庆节

发布时间: 2017-09-29 18:59:40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8日,国庆节和仲秋节来临之际,和田县纪检监察干部到“访惠聚”工作队驻村点——布扎克乡亚依勒干村与结的“亲戚”们一起联谊,共祝国庆。

“今天能与亲戚再次相聚,一起参加活动,十分兴奋,希望以后你们能经常来做客。”“亲戚”胡达拜迪·尼亚孜买买提兴奋地说。他今年已经63岁,仍然和“亲戚”同上阵参加了拔河比赛。

图片为和田县纪委干部与亲戚一起拔河比赛.jpg

本次联谊活动,纪委干部与亲戚们一起座谈;3名民族领导干部围绕信访知识、法律法规及计划生育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举办了抢凳子、踩气球、拔河比赛等娱乐活动,发放了洗洁精、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进一步增强了纪检干部与群众的友谊。

和田县纪委聚集总目标,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做到每月必访,每逢节假日必慰问。今年以来,开展慰问活动4次,慰问品价值2万余元,集中组织干部“走亲戚”9次,干部们给各自亲戚送现金及礼品价值达28000余元。(和田县纪委 孙秀丽)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