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9-01-29 19:56:05     来源: 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一、和田县罕艾日克镇畜牧站原站长买买提阿布都拉·吐尔孙尼亚孜在扶贫项目监管中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3月,买买提阿布都拉·吐尔孙尼亚孜任畜牧站站长期间,在该镇哈勒塔村发放扶贫羊项目中,落实监管责任不到位,造成部分发放到户的扶贫羊重量不达标,损害了群众利益。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8年7月,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二、洛浦县多鲁乡墩吾斯坦村委会原主任库尔班·铁木尔重复享受安居富民房补助资金、优亲厚友问题。2011年至2014年,库尔班·铁木尔任墩吾斯塘村会计、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本人名义重复享受安居富民房项目补助资金;为不符合条件的亲属违规享受安居富民房项目提供帮助。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8年8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