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8-11-14 21:34:24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和田县巴格其镇蔬菜队村原治保主任买买提艾力·依明优亲厚友、违规享受扶贫项目和低保补助等问题。20147月至2016年12月,买买提艾力·依明负责蔬菜队村安居富民房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其他村民名义,为本人及多名不符合条件的亲属和朋友申请安居富民房,违规享受安居富民房补助物资及资金;本人违规领取低保金。2018年7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二、策勒县博斯坦乡亚喀喀什村党支部原副书记姆萨·麦麦提阿吾拉落实扶贫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5年9月至2017年5月,姆萨·麦麦提阿吾拉任博斯坦乡亚喀喀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审核把关不严,造成贫困户识别不精确,对部分贫困村民重复享受扶贫暖圈项目和不符合条件人员违规享受扶贫项目问题负有直接责任,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8年7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