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00:51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一、和田市纳尔巴格街道民政办原主任吐送江·托合提管理民政专项资金失职渎职、贪污侵占问题。2013年至2016年,吐送江·托合提任纳尔巴格街道民政办主任期间,严重失职渎职,造成部分低保资金、廉租房租赁补贴被冒领或重复领取,违规发放廉租房租赁补贴、低保金、临时救助资金问题突出;截留临时救助金用于发放福利;利用职权,侵占民政专项资金14.47万元,并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月,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和田县园艺场原党支部书记陈凯贤实施危房改造和安居富民房建设工程乱作为问题。1998年至2016年,陈凯贤任和田县园艺场党支部书记、场长期间,不经招投标,擅自将园艺场2013年危房改造与新建安居富民房工程化整为“零”,分标段发包给2名无工程建设资质的个体老板承建,造成所建住房均不符合设计要求,部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截留部分建房资金挪作他用,并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2月,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