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8-04-25 19:55:53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洛浦县山普鲁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麦麦提敏·麦提铁木尔插手扶贫项目工程承发包收受好处费问题。2016年10月至2017年2月,麦麦提敏·麦提铁木尔任山普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期间,利用职权,为他人承揽安居富民房、就业扶贫车间等项目建设提供帮助,收受好处费3万元,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8年3月,受到开除党籍、撤职(职务层次由正科级领导职务降为科员)处分。

二、民丰县尼雅乡纳卡西村支部委员、报账员图尔洪∙麦提玉苏普落实扶贫项目不作为问题。2017年,图尔洪·麦提玉苏普在负责该村30户拱棚扶贫项目物资发放工作中,以棚膜数量不够为由,将已到位棚膜闲置库房一年多,未予发放,造成扶贫物资浪费。2018年3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